品牌核心

光澤,健康肌膚最真切的渴求。

光,代表了知識、啟蒙與真理,引領人們從黑暗、從未知朝向光亮閃耀的地方。一縷縷微光逐漸聚攏而成了一種相信,藉由科學探究與技術鑽研而更加確信,光澤,是使肌膚健康的起源也是結果、是嘗試也是成就。我們走入世界,帶回頂尖的設備與知識,啟動全方位的投入與研發,執著以獲取重建健康肌膚的密碼。這是因為,健康肌膚絕對是美麗的底蘊,更是光澤匯聚一切想與您共享的美好光澤。

光澤診所堅持全為專科醫生執業,以 [良心事業、正派經營] 為衷旨,雷射機種皆為歐美原廠,絕非大陸拼裝機種!杜絕山寨版醫美文化,專業品質,您可放心!
良心事業
正派經營

光澤診所

引進歐美最新的機種、
時時進修與世界潮流同步

光澤診所,致力於創造一個結合「美於形、安於心、專於質」兼具專業醫療品質與高度保護隱私的舒適空間。我們的專業醫師群通過培訓考核後,仍時刻接收學習新知並精進其技術。在各種關鍵細節裡,更可發現到他們為每一位獨特的您所設想的用心。我們的美容護理師群接受各階段教育與研討,以熟知精練各項實務操作。針對您的種種需求與需要,為您制定專屬的美麗計畫。來到光澤醫美空間,就像是與外部的世界及煩擾暫時隔絕,赴一場美麗之約。

LIGHT UP YOUR SKIN
LIGHT UP YOUR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