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波奇雷射
皮膚管理

亞波奇雷射

亞波奇雷射

亞波奇雷射一機雙效:除毛+毛孔緊緻!既溫和又不傷害表皮,運用其熱效應作用,可作用至真皮層深層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,讓您施作除毛療程外,還能提升肌膚緊實滑嫩!

原理

亞波奇雷射運用大的光點及單一長脈寬能量穿透到真皮,所以針對不同膚色及深淺層不同的黑色素能達到有效的治療。
其熱效應作用至真皮層深層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,提升肌膚緊實。
利用表皮及毛髮對黑色素的有效吸收,達到除毛、美白緊緻的效果。


擁有兩種波長:755nm、1064nm,能同時作用於除毛與緊緻的效果。

  • 755nm:可美白除毛,毛幹吸收雷射光所產生之熱能,能有效傳導至Bulge/Bulb層,再藉由毛髮中黑色素光能吸收,就能達到脫毛的效果。擺脫讓您疼痛,效果又不持久的除毛方式!使用亞波奇雷射除毛將會給您前所未見的舒適感受,其除毛作用適應區域更廣,讓您想除哪裡就除哪裡!*附註:亞波奇雷射主要去除粗毛,臉上細毛部分如汗毛,可選擇更快速的PRO U雷射除毛!
  • 1064nm:可作用至真皮層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,撫平細紋、強化抗老、緊緻毛孔、緊緻拉提。
    亞波奇雷射擁有兩種波長:755nm、1064nm,能同時作用於除毛與緊緻的效果。美白除毛,波長755nm的雷射光能夠被皮表及毛髮的黑色素右下吸收,進而達到除毛效果。緊緻拉提,波長1064nm的深度可達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成撫平細紋、緊緻拉提的效果。

適應症

  • 除皺
  • 縮毛孔
  • 除細紋
  • 緊緻肌膚
  • 美白
  • 灰指甲
  • 除毛(腋下、手毛腳毛、胸毛、落腮鬍、比基尼線、私密處)

改善程度/效果

  • 肌膚緊緻
  • 提升肌膚亮白度
  • 恢復肌膚彈性
  • 提升膠原蛋白增生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亞波奇雷射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亞波奇雷射療程前,會先為客戶卸妝、清洗臉部肌膚,確保衛生與整潔,再由專業醫師敷麻。

卸洗敷麻

前置流程結束之後,光澤診所的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,正式施作亞波奇雷射療程。

醫師施作

亞波奇雷射療程結束後,光澤診所的醫師會說明後續清潔護理與保養修復的衛教資訊。

鎮定修復

所需時間

治療時間:約1~1.5小時

維持時間

最佳除毛效果需4-6週治療一次,建議一個療程6-8次效果為佳!灰指甲的治療則約需12次治療。

術前注意事項

  1. 治療前3天,自行先刮除治療區的毛髮。
  2. 治療前1個月避免過度日曬。
  3. 治療前6個月不可口服A酸藥品。
  4. 一個月內避免拔毛或熱臘除毛。
  5. 治療區域不可有任何開放性傷口或感染。

術後保養衛教

  1. 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,及勿到太熱的地方,如:泡溫泉、洗三溫暖及烤箱等高溫環境。
  2. 一週內不得燙髮、染髮、護髮等以免皮膚缺水。
  3. 雷射治療後,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,約2-3小時即會恢復。
  4. 術後兩天內,勿用力摩擦臉部。
  5. 治療後毛囊周圍會些微紅腫,約1-2天就會恢復,如果需要可做適當的冰敷。
  6. 治療後數日,不要刺激治療區域,可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,治療區域的毛髮可輕易拉起,且新長出的毛髮較為細小。
  7. 治療後3-4週避免陽光曝曬,並加強治療區域的保濕與防曬。
  8. 最佳的除毛效果需4-6次的治療,每次間隔時間依部位不同約4-6週可做。
  9. 若要進行其他像是去角質、果酸換膚等刺激性皮膚護理的話,需間隔2週以上,並徵詢專業醫師意見。

建議搭配療程

常見問題

此為同一台雷射儀器,差別在於波長的選定:
755nm波長時(亞歷山大)美白除毛用於治療除毛、色素斑
1064nm波長時(亞波奇)緊緻拉提用於除毛、抗老、緊緻毛孔,及治療血管病變。

亞歷山大除毛:由於毛髮有生長週期,所以希望達到半永久除毛的話,建議需6~12次的治療,時間為一完整的療程,每次間隔3~4週定期施作,效果最好。但因每個人的毛量生長速度及密度不同,仍需經由醫師診治為主。
亞波奇雷射:約治療2~3次方能逐漸呈現效果。間隔3~4週後再次施作對皮膚的復原修復最好。

我們非常在意您的膚況改善,完整的治療時間約為1~1.5個小時。包含清潔、上麻、治療、術後保養等流程。

施作時有些許的焦味及熱感。但我們為先您上麻膏,在加上有冷吹機同步作用,亦可有效減緩不適。

於治療後只會有微熱微紅的的情況,於2~3小時後,即會消退。依照我們給您的術後衛教及保養品照顧您的肌膚,即可預見您美麗的肌膚。

加強治療的部位可能會有部份結痂的狀況。記得依術後衛教照顧,加強防曬,勿用手去摳除即可。

應用在灰指甲的治療,每週一次的話,連續治療12次,約有60~80%的人會有良好的改善,只要術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,即能有效減緩復發。

衛署核可證

“Cynosure” Elite+ Laser“色若修”伊儷雷射,俗稱亞波奇雷射、緊膚光、小電波。衛部醫器輸字第025599號。

 

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,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,僅供参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。

影片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