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尾酒雷射
皮膚管理

雞尾酒雷射

雞尾酒雷射

雞尾酒雷射是一種結合不同波長的多功能治療技術,也稱為"複合式雷射"。這種雷射治療結合了不同波長的激光,以針對多種皮膚問題進行治療。雞尾酒雷射在美容領域廣泛應用,能夠同時處理多個皮膚問題,提供全面的皮膚改善效果。

原理

雞尾酒雷射的治療過程通常由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,根據個人皮膚狀況和需求來選擇適當的波長組合。不同波長雷射在治療過程中各自發揮作用,例如波長為532nm的雷射適用於色素斑點,波長為595nm的雷射則適用於血管擴張治療。

 

皮秒雷射對於不同的膚質狀況(斑點/痘疤/膚色不均/皺紋)有顯著的改善效果,然而每一位客戶的膚況和臉部各部位膚質都有差異,經過專業醫師評估,會提供客戶結合多元雷射機種的複合式療程建議。

適應症

  • 色素斑點
  • 血管擴張
  • 痤瘡疤痕
  • 細紋

改善程度/效果

不論是淺層或深層的皮膚斑點(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肝斑、顴骨母斑、太田母斑),都有多元的形成原因,紫外線、熱傷害、荷爾蒙或遺傳體質等;除了透過皮秒雷射療程,專業醫師評估後也可施作客製化雞尾酒雷射療程,改善客戶的困擾(包含細紋/毛孔粗大)。

 

斑點或是複合式的斑點,雞尾酒雷射是相對較佳的選擇,因為雞尾酒雷射可以解決大多斑點的問題,並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,而雷射儀器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在治療斑點的過程中,同時也可以解決細紋、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 

 

透過多元雷射機種的結合使用,皮秒雷射可以改善良性色素性斑點和真皮色素斑;有關美白提亮、控油祛痘、毛孔緊緻和均勻膚色等困擾,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狀況搭配多元的雷射療程,達到有效的改善。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雞尾酒雷射療程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雞尾酒雷射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、清洗臉部肌膚,確保衛生與整潔,再由專業醫師敷麻。

卸洗敷麻

前置流程結束之後,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,正式施作雞尾酒雷射療程。

醫師施作

療程結束會立即給予適當的冰敷舒緩與術後保養,並說明後續居家照顧/保養的衛教資訊。

鎮定修復

所需時間

治療時間:約40~60分鐘(視施作範圍)

維持時間

雞尾酒雷射治療 1 次後,其雀斑或曬斑之改善程度可達 60%-80%,其中曬斑的部份,治療 3 次後可以改善 90%以上.

術前注意事項

  1. 治療前30天避免過度日曬、使用A酸、光敏感藥物,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保養。
  2. 若有服用藥物或其它病史,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,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。
  3. 治療後第一週,請盡量避免泡溫泉及進入高溫環境。
  4. 治療後皮膚會較乾燥,請做好保濕及防曬,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防曬品、遮陽傘帽等,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。

 

以下對象不適合

  1. 懷孕婦女。
  2. 患有嚴重性皮膚疾病。
  3.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敏感者。

術後保養衛教

  1. 治療型雷射術後會有刺熱紅腫、結痂、乾燥脫屑的現象,可適時冰敷幫助腫熱消退。
  2. 二週內勿進行剌激的護理:早晚請使用修護類的潔膚乳輕柔清洗治療部位,清潔後先將水分吸乾,薄薄塗上醫師處方藥 膏,直到痂皮自然脫落為止,勿自行將痂皮摳除掉

建議搭配療程

療程比較

皮秒雷射(532/755/1064波長)用於改善色素斑/刺青/痘疤/皺紋;紅寶石雷射(694波長)去除表皮層與真皮層的斑點;染料雷射(585/595波長)用於改善紅痘疤/酒糟/微血管擴張;亞歷山大雷射(755波長)用於除毛和改善雀斑/曬斑/顴骨斑;脈衝光(515~1200波長)可減少細紋,並美白/淡斑/祛班。

影片

媒體新聞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