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面雕
複合微整

藝術面雕

藝術面雕

醫美填充發展的初期,發展了填補玻尿酸與各種針劑等相關技術,因此被瘋狂的拿來填補與撫平臉部凹陷,在意哪就打哪!!但換來的是五官比例的失調失衡,非但沒有變美麗,反而變得緊繃且五官比例失衡。

原理

什麼是藝術面雕呢?簡言之,就是依據每個人五官整體的平衡與黃金比例,加上醫師臨床美學與面相學的完美比例,精雕細琢出更加細緻年輕,且更有精神的輪廓。

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不僅是面部的複合式微整療程,而是專業醫師結合醫學專業與面部黃金比的美學素養,依照客戶的面部特色以及想要的微整效果,塑造個人化的三庭五眼協調比例,提升顏值、顯年輕且塑造好面相。

 

藝術面雕如同於光澤的複合式除斑療程,都是光澤集團率先提出的治療概念,引領各家醫美爭相模仿。光澤的醫師群有著 10 多年扎實的臨床經驗,在專業技術有著不斷超越的頂尖技術及美感。

臉型區分「縱軸」、「橫軸」、「輪廓修飾」,細膩技術與美感藏於其中!

 

亞洲人和西方人相比,側面的縱深立體感比較不明顯,若客戶想要改善側面立體度,接近四高三低的面部黃金比,光澤診所的醫師會從四高(額頭、鼻尖、唇珠、下巴尖),以及三低(鼻額交界、人中溝、下方)等,全方面評估客戶的面部優勢,以及可以再精緻化的部分,達成客製化的複合式微整療程。

改善程度/效果

 

光澤診所諮詢藝術面雕的客戶,除了想要讓整體顏值提升,並且讓面龐看起來顯年輕以外,也有透過微整改變好面相,希望招來好運氣(桃花、姻緣、貴人、招福、納財等)的。

 

●夫妻宮飽滿
●下巴渾圓微長

●鼻樑高挺

●飽滿蘋果肌

●額頭飽滿光亮

 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藝術面雕療程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藝術面雕療程前會先為客戶卸妝、清洗臉部肌膚,確保衛生與整潔,再由專業醫師敷麻。

卸洗敷麻

前置流程結束之後,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,正式施作藝術面雕療程。

醫師施作

藝術面雕療程結束後,因應多元化的複合式微整需求,醫師會給予完善的衛教觀念,再由護理人員協助於針孔處上藥並貼上人工皮。

鎮定修復

所需時間

治療時間約1~2小時(視治療部位多寡)

維持時間

屬於填充型的微整,施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,但依照劑型不同,大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。

術前注意事項

以下對象不建議施作

  1. 對玻尿酸過敏者或對含胺類局部麻醉過敏者
  2. 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
  3.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
  4. 懷孕或哺乳女性
  5. 治療處皮膚發炎或感染
  6. 服用抗凝血藥物、阿斯四靈或非類固醇類抗發炎藥物
  7.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者

術後保養衛教

  1. 玻尿酸施打後會給予立即濕敷,減緩術後不適並加速玻尿酸吸收水分均勻膨脹。
  2. 輕微腫脹感屬正常反應,若有紅腫瘀青現象冰敷可幫助緩解,二周內避免揉捏、按摩造玻尿酸移位。
  3. 護理人員協助於針孔處上藥貼上人工皮,玻尿酸針孔部分建議3天內不要碰水,並依醫囑用藥。

建議搭配療程

療程比較

玻尿酸高吸水性且選擇種類多,是許多客戶的入門微整選擇;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舒顏萃,也是近年來的熱門首選;若本身有抽脂需求的客戶,也可以考慮自體脂肪補脂在面部填充。想要進一步了解藝術面雕的複合式微整項目,歡迎預約光澤診所諮詢,讓專業醫師為您評估。

影片

媒體新聞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