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合式抽脂
整形外科

複合式抽脂

複合式抽脂

想要減肥瘦身,擁有好的身形體態,永遠是愛美的男女都在意的課題!抽脂是一種雕塑,所以一定要依據肌肉、骨架來做出獨一無二符合自身身型的手術設計,而技巧則是雕塑的一把手術刀,兩者融合讓手術呈現出身型曲線優點,展現柔和平順的狀態,表現肌肉線條的美才是我們真正應該追求的。

原理

每個人脂肪分佈情況不一樣,總有局部部位的脂肪容易堆積,而減肥或運動瘦身,瘦下來的不一定是在意的部位,但是抽脂可精準移除身體局部脂肪。

透過抽取脂肪細胞的手術,針對您局部肥胖的部位進行身形改善,消除局部不均衡的脂肪堆積,真正雕塑理想的曼妙曲線,非常適合局部肥胖的泡芙女孩。而針對全身性肥胖的厚片女孩,建議您可以採取階段性的局部抽脂,並且搭配飲食與運動,逐步達成窈窕身形曲線的目標。

 

抽出脂肪就代表該部位減少了脂肪細胞數量,跟節食或運動減肥讓脂肪體積縮小但數量不變的原理大不同。但仍必須注意,即便精雕抽脂的成效相當顯著,但仍不能與永久的窈窕身材劃上等號,雖然體內脂肪變少了,但仍可能會因為不當的飲食習慣而撐大體內脂肪細胞,而再度導致發胖。

手術方式

傳統抽脂的手術,對身體軟組織的傷害較大,施作過程可能導致血管與神經受損;光澤診所集結震動式抽脂、水刀抽脂、超音波抽脂、雷射減脂(破壞皮下脂肪細胞)的複合式抽脂,依各儀器的優勢,針對不同深度的脂肪作用,移除脂肪達到體態線條雕塑效果,專業精緻技術重現渾然天成的曲線。

複合式抽脂,是朝著「過程更安全」「術後更舒適」「效果更接近期待」的目標邁進。

 

集結震動式抽脂、水刀抽脂、超音波抽脂、雷射減脂(破壞皮下脂肪細胞)的複合式抽脂,依各儀器的優勢,針對不同深度的脂肪作用,移除脂肪達到體態線條雕塑效果,專業精緻技術重現渾然天成的曲線。並且不用擔心術後皮膚的凹凸不平!

適應症

  • 腰腹脂肪:腰間三層肉、小腹肥腫,總被誤認有孕在身
  • 大腿脂肪:脂肪層厚的結實,怎麼遮都無法掩飾下盤穩的事實
  • 手臂脂肪:每到夏天就露出破綻的掰掰肉、粗壯手臂
  • 其他局部部位:如嘴邊肉、雙下巴、副乳、臀部、小腿

若有以下局部肥胖,且無法透過運動與飲控改善的困擾,可蒞臨光澤診所諮詢複合式抽脂療程;腰腹脂肪(腰間三層肉、小腹肥腫);大腿脂肪(腿部脂肪肥厚,臀型不佳);手臂脂肪過後(掰掰袖、副乳)。

依照全球整形外科協會的統計數據,抽脂手術部位的施作比率排行如下;腹部、雙下巴、大腿、臀部、腰部、手臂、背部、臀下脂肪、內外髖和小腿等部位。若客戶因為上述部位的脂肪堆積困擾而蒞臨光澤診所,經醫師現場專業評估,會依照不同部位的皮下脂肪堆積情況,建議合適的抽脂手術,達到理想體態的成效。

改善程度/效果

  • 移除脂肪效果佳:針對深層、中層、淺層脂肪一一擊破,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目。
  • 淺層脂肪,手法更細緻:淺層脂肪以雷射減脂破壞,抽脂更細緻。
  • 效果精準,傷害更低:不管是震動抽脂、水刀抽脂或雷射減脂,不若傳統抽脂劇烈地破壞周邊組織,這些方式只針對「脂肪細胞」作用,對於血管、神經等傷害降低,提升術後舒適度,更縮短了恢復期。

  • 降低皮膚凹凸不平的副作用,縮短穿塑身衣的時間:雷射減脂的雷射能量,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,讓皮膚緊實,能夠免去需「長時間穿著塑身衣」的痛苦。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複合式抽脂手術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醫師了解客戶的狀況後,會提出專業的改善建議,讓客戶了解複合式抽脂手術的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評估

整形外科醫師說明完複合式抽脂手術療程,並在客戶同意後安排手術日期,接著正式施作。

醫師施作

複合式抽脂手術完成之後的術後修復期極為關鍵,醫師會建議穿戴塑身衣至少1~3個月,且術後1週內應避免劇烈運動及搬重物等衛教觀念。

術後休憩

所需時間

術後需要2-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。

術前注意事項

  1. 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抽脂。
  2. 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,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。
  3.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維他命及其他藥物,或是有藥物過敏史,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。

術後保養衛教

  1. 術後應遵照醫囑,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
  2. 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、避免搓揉;在傷口尚未痊癒前請勿吸菸、喝酒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
  3. 術後兩週內,禁止使用三溫暖或烤箱,或前往游泳、海灘
  4. 術後三週內,應避免提2kg以上重物及進行劇烈運動
  5. 術後一個月,可按摩加速皮膚消腫及平滑
  6. 術後建議穿一至三個月的塑身衣;第一個月每天穿24小時,第二、三個月每天穿12小時,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及平整
  7.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,切勿擅自塗藥

建議搭配療程

常見問題

抽脂部位針對局部性肥胖,如小腹、大腿、臀部、小腿、蝴蝶袖、產後肥胖與深層脂肪、多汗症和男性女乳症都有很好的效果。建議由醫師評估適合的抽脂方式。

一般在術後2周至1個月可看到初步的效果,依個人的代謝速率和施作部位大小而定,效果約3-6個月後感受最為明顯。
若想要快速達到理想體態,建議術後2周可搭配其他纖體療程。

複合式抽脂的傷口小,約0.5公分,手術時間較傳統時間短、術後疼痛少、恢復較快。一般來說,隔天即可恢復一般正常生活。

媒體新聞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 ※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,效果因人而異。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;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,請特別留意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