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空減脂
曲線雕塑

隔空減脂

隔空減脂

努力運動,腰腹頑固脂肪卻怎樣都不肯消失...您有過這樣的煩惱嗎?研究統計,有超過九成五的人都有腰腹肥胖的困擾,除了外表不美觀外,多餘贅肉還可能帶來健康上的危害。隔空減脂可符合無侵入性、無傷口、無手術,消除擾人的脂肪,並達到緊緻肌膚需求,於是乎來自英國原廠的隔空減脂VANQUISH震撼問世。

原理

隔空減脂是在無接觸身體的狀況下,針對局部脂肪層過厚(肥胖)的部位,透過高頻電磁場加熱,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,等同於把脂肪細胞有控制地分解,最終被免疫系統白血球清除及被身體新陳代謝,進而減少脂肪厚度及體圍,且不影響肝功能及血脂平衡。

 

隔空減脂Vanquish儀不必接觸身體,針對局部脂肪層過厚(肥胖)的部位,透過高頻電磁場加熱(皮膚加熱達39~41度、脂肪加熱達45~47度),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,讓身體自行代謝分解後的脂肪細胞,進而減少脂肪厚度及體圍。

 

 

適應症

  • 產後婦女
  • 腰腹、大腿、手臂等局部脂肪過厚或體型肥胖者
  • BMI中等或過重者
  • 不敢動刀抽脂者

隔空減脂Vanquish儀和溶脂手術最大的差異,屬於非侵入式療程,卻可以改善局部脂肪堆積的肥胖困擾;不論是產後或上班族久坐導致的腰間脂肪囤積,或是啤酒肚、大肚腩、大腿、手臂等局部脂肪過厚或體型肥胖者。想要改善皮下脂肪堆積,但不敢動刀抽脂的客戶,可以向光澤診所的醫師洽詢隔空減脂療程。 

改善程度/效果

隔空減脂Vanquish儀作為非侵入式療程,可以讓有局部肥胖困擾的客戶,單次改善大面積的皮下脂肪堆積困擾;本儀器同時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的雙重認證,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,安全有效。

一套完整療程(四次),約可改善縮減約4~5公分的腰圍尺寸。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隔空減脂療程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隔空減脂療程前,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體態,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,或需要搭配其他療程。

體態評估

前置流程結束之後,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,正式施作隔空減脂療程。

技術操作

第一次隔空減脂療程結束,醫師會安排後續的回診,前後約4次療程,以達到較佳的成效。

術後休憩

所需時間

治療時間:約45 - 60分鐘
修復時間:無修復期及術後照護

術前注意事項

多喝水

術後保養衛教

每日攝取約2000-3000cc水份,及避免飲酒、咖啡或茶,同時搭配適量運動增加身體代謝。

隔空減脂為無痛、無創傷、無復原期的減脂儀器,故術後不須特別照顧治療部位,也無須做任何藥物照顧。

建議搭配療程

療程比較

隔空減脂療程以特殊頻率的電波,選擇性造成脂肪細胞震盪,進入淋巴系統進行代謝;可改善大面積的皮下脂肪困擾,療程中會有溫熱感。冷凍減脂則以專利低溫凍結技術,能更有效率使脂肪細胞凋亡,隨新陳代謝排出;可改善局部的皮下脂肪困擾,療程中會有冰涼感。客戶到光澤診所洽詢非侵入式的減脂療程時,醫師會依照客戶的體態與理想值,提供較合適的療程。

常見問題

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認證,安全、無痛、有效,治療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,少數人會出現輕微發熱或組織壓痛,數分鐘到數小時後會自行消失。

儀器放置治療部位上方後,可以休息或睡覺,過程約30 - 45分鐘,僅會感受到溫溫熱熱的,無疼痛感,建議療程至少定期施作4 - 6 次。

每個人代謝程度不同,一般情況,當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,從自然凋亡到排出體外,約一個月後,術後搭配多喝水(至少2000C.C) 可加速代謝。

衛署核可證

“BTL” Vanquish System“貝特爾”高頻電磁場系統,俗稱隔空減脂、體外減脂、貴妃溶脂。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1號。

 

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,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,僅供参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。

影片

媒體新聞

其他資訊

“BTL“Vanquish System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核可。

 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