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開肥胖困擾,雕塑S身抽脂手術輕鬆達成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July, 11, 2017

甩開肥胖困擾,雕塑S身抽脂手術輕鬆達成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如果想要一次達成效果,又不怕皮肉痛的人,就可選擇侵入式的方法塑身,很多人對侵入式的手術一 知半解,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手術,甚至對抽脂手術心存恐懼,擔心術後有凹凸不平等問題,本篇由專業醫師的諮詢讓你一次得到解答。

 

傳統抽脂是讓脂肪吸水腫脹後,以強力負壓和機械性刮除脂肪,儘管能夠大量地抽掉脂肪,過程中全身麻醉所產生的風險,因大範圍的破壞神經、血管及周邊組織,所造成的瘀青、麻痺以及凹凸不平,術後更須歷經幾個月的塑身衣束縛許多人對於抽脂手術躊躇不前。

 

蔡昀達醫師表示複合式抽脂手術,則是朝著「過程更安全」、「術後更舒適」、「效果更接近期待」的目標邁進。複合式抽脂是使用傳統抽脂搭配各種抽脂儀器來進行手術,集結了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或是雷射燃脂各儀器的優勢,針對不同深度的脂肪及個人的需求來移除脂肪、雕塑曲線,並且不用擔心術後皮膚的凹凸不平!

 

超音波抽脂 精雕每吋脂肪

超音波抽脂以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,將脂肪細胞「乳靡化」,也就是使脂肪體積變得很小,脂肪細胞一旦變小,脂肪移除更為容易。而超音波抽脂特殊的單一選擇性頻率,只破壞脂肪
細胞,不破壞週邊組織(神經、血管);施術時會產生40°C〜50°C的熱能,能立即發揮止血作
用。綜合以上,皮下破壞性小,出血量少,術後修復期舒適許多且大幅縮短。

 

而超音波抽脂更具備著精雕淺層脂肪的功能,凸顯肌肉線條,近幾年流行的馬甲線、川字肌、六塊肌等曲線,都可以透過超音波抽脂精準、輕鬆地達到。

 

雷射燃脂 緊膚雕塑曲線 渾然天成

是將0.1 cm的導管深入皮下脂肪層,釋放雷射能量,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其破裂,之後不完整的脂肪細胞會漸漸地被身體代謝排出體外,減少脂肪數量,達到局部塑身的目標。

 

同時雷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,除了能將血管凝集,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外, 雷射能量更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以往最令人詬病的「抽脂後皮膚鬆垮、凹凸不平」的問題,大幅度的獲得改善,取而代之的是緊實的曲線,不會有皮膚鬆垮、凹凸不平的窘境出現。

 

水刀抽脂 大範圍移除深層脂肪

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控制沖刷脂肪細胞,卻不破壞周邊組織,以扇形霧狀方式噴出,將脂肪細胞與組織分離,其高壓霧化的型態可以同時軟化脂肪,同時以負壓將剝離的脂肪細胞抽出,可以
處理大範圍的「深層脂肪」囤積,卻不需擔心過度破壞周邊的神經組織,因此術後的瘀青、腫脹、疼痛降低許多。

 

複合式抽脂 深層抽脂淺層精雕精緻刻畫每個部位

蔡旳達醫師表示:「沒有任何一種抽脂方式是完美、毫無缺點,唯有靈活運用不同的方式,補足單一治療項目的不足,讓術後的效果與恢復期接近你我的期待!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