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澤醫美集團「五步驟豐額術」榮登國際期刊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April, 17, 2024

光澤醫美集團「五步驟豐額術」榮登國際期刊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隨著社會對美學觀念的不斷進步,新世代對於臉部美學的需求也與日俱增。然而傳統的美容方法難以完全滿足人們對於個性化美感的追求,尤其是對於額頭美感的注重。在臉部整體美感中,額頭的比例和立體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。額頭不僅是五官之一,更是臉部整體協調與對稱的關鍵。傳統的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調整額頭的形狀和比例,因此需要尋找一種更專業、更有效的解決方案,來滿足新世代對於臉部美學的高需求。

 

因此在DR.SHINE光澤醫美集團的王朝輝執行長多年来不懈的努力中,一個令人矚目的亮點便是對內部醫師讀書會的堅定支持。這個讀書會象徵著一種知識共享和專業交流的文化,正如執行長所說:「一個人走路比較快,但一群人走路比較遠比較久。」這不僅是一個平台,更是一個凝聚力量、不斷進步的社群。透過讀書會,光澤醫美的醫療團隊得以隨時與時俱進。這裡不僅僅是知識的交匯點,更是技術的升級平台。醫師們不僅僅是坐在一起閱讀和討論,更是彼此啟發、學習和成長的場所。

 

針對額頭美感的問題,光澤醫美集團醫師梁仲斌醫師獨創「五步驟豐額術」結合了對額頭解剖結構的深入研究和豐富的臨床經驗,提供了一種安全、有效的額頭豐潤解決方案。榮獲國際專家認可,並且榮登於美國知名整形外科期刊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(PRS) – Global Open刊登發表。梁仲斌醫師表示在豐額技術的研究契機,始於在讀書會時聽到的醫師演講,過去額頭美容相關研究相對較少,這激發了他對額頭這一部位的深入探索。經由梁醫師整合自己多年的臨床經驗,提出了相對安全的治療方式。此豐碩的研究成果最終被發表在PRS期刊上。這是一個要求提供充分實際案例作為證據的國際期刊,並不是所有投稿都能被刊登。在這篇論文中,梁醫師提供了豐富的實際案例來佐證所提出的「五步驟豐額術」。成果獲得了專業人士的高度認可,這也使這篇論文成為Original Article(原著論文),在學術界具有極高的專業性、證據力和公信力的國際期刊。

 

「五步驟豐額術」根據額頭的解剖構造,五個步驟進行治療

一、額頭外側入針減低不適感

二、從額頭中間做調整

三、回到額頭外側銜接

四、再返回額頭中間

五、最後到太陽穴的修飾

透過這些步驟,可以有效地提升額頭的美感,實現個性化美學需求。此外,梁仲斌醫師還通過實際教學,將這種治療方法分享給更多的醫師,使他們能夠學習並應用這一專業技術,為顧客提供更安全優質的療程,從而擴大額頭美容的服務範圍,滿足更多人的美學需求。

 

 

額頭美感的重視已經成為新世代美學觀念的一部分。為了滿足人們對於個性化美感的追求,需要尋找更專業和有效的解決方案。「五步驟豐額術」作為一種專業的治療方法,能夠有效地提升額頭的美感,滿足人們對於臉部美學的高需求。光澤醫美集團持續的研究和創新,額頭的美不僅是中間澎起,透過五步驟豐額術打造如男星平直、寬廣、立體的額頭,女星圓潤、柔和的線條,這嶄新的專業治療方法將會為更多人帶來美麗和自信,進一步推動醫學美容行業的發展。

 

這不僅是一次與全球醫師共享「五步驟豐額術」的榮幸,更是再次彰顯了台灣在醫學美容領域的領先地位。光澤醫美集團王朝輝執行長期許,光澤醫美集團能夠持續培育專業、充滿研究精神的人才,並且落實社會企業責任,成為一個具有社會影響力的醫學美容醫療團隊。這樣的使命將進一步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聲望,同時為社會企業責任的發展樹立典範。

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並非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;

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療程前務必親自諮詢醫師,由醫師為專業說明和診斷

 

文章來源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新世代-臉部美學-需求增-光澤醫美集團研究登國際期刊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