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能電漿
整形外科

超能電漿

超能電漿

無論是減重、抽脂、老化衍生的皮膚鬆弛,或產後伴隨的贅皮,讓您失去緊緻體態和自信嗎? 光澤診所引進『超能電漿』,改善皮膚鬆弛的利器,刷新您對緊緻皮膚手術的既定印象,超能電漿「傷口小」、「恢復期短」,不論是腰間、背部、臀部、臉部、下巴、副乳等,都可以精準治療,讓您重獲苗條與信心。

原理

抽脂手術療程和超能電漿是彼此的體雕組合神隊友, 抽脂手術移除多餘脂肪,改善脂肪堆積並修飾線條,然而長期擴張與拉扯的皮下纖維中膈,使皮膚自主恢復的彈性有限;要改善抽脂後的皮膚鬆弛與凹凸不平,抽脂搭配超能電漿,瞬間1秒達到85°加熱,搭配冷媒迅速降溫保護,使彈力纖維中膈收縮達到緊膚成效,促使肌膚彈性達到60%收縮,讓抽脂之後的體態線條更加苗條。

超能電漿可以在瞬間1秒達到85°加熱,搭配冷媒迅速降溫保護,智能輸出讓能量安定且維持穩固,能促使彈力纖維中膈收縮達到緊膚成效,讓肌膚彈性達到60%收縮;接續在抽脂手術療程後進行,可以讓體態線條更加苗條,且可以針對不同部位達到有效重塑。

適應症

  • 鬆弛的腹部
  • 顯老的脖紋
  • 尷尬的副乳
  • 難纏雙下巴
  • 下臉部、輪廓線
  • 手肘、膝蓋贅皮
  • 後背、後腰
  • 抽脂後鬆弛的部位

抽脂手術可施作的身體部位,經光澤診所的專業醫師評估後,可以搭配超能電漿達到理想的體態雕塑成果;包含下顎線/雙下巴、手臂/蝴蝶袖、後腰、腹部/肚腩、馬鞍、大腿等部位,改善客戶的局部肥胖及鬆弛的困擾。

依照全球整形外科協會的統計數據,抽脂手術部位的施作比率排行如下;腹部、雙下巴、大腿、臀部、腰部、手臂、背部、臀下脂肪、內外髖和小腿等部位。若客戶因為上述部位的脂肪堆積困擾而蒞臨光澤診所,經醫師現場專業評估,則可透過抽脂手術搭配超能電漿在該處進行抽脂與電漿拉皮手術。

改善程度/效果

大多數人約術後3~6周為最佳效果,建議術後保持健康飲食及生活作息,以維持最佳狀態。

除了抽脂手術和快速瘦身,造成的皮膚鬆弛狀態;產後婦女的腹部/腰部鬆弛困擾,也可以跟醫師諮詢超能電漿療程;若因肌膚老化而有下垂、鬆弛的現象,也可以和專業醫師諮詢超能電漿療程的可行性。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超能電漿手術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諮詢

醫師了解客戶的狀況後,會提出專業的改善建議,讓客戶了解超能電漿手術的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專業評估

整形外科醫師說明完超能電漿手術療程,並在客戶同意後安排手術日期,接著正式施作。

醫師施作

超能電漿手術完成之後的術後修復期極為關鍵,醫師會建議穿戴塑身衣至少1~3個月,且術後1週內應避免劇烈運動及搬重物等衛教觀念。

術後休憩

所需時間

修復時間:修復期約1~2周,需搭配穿戴塑身衣至少1~3個月。

維持時間

大多數人接受治療後可維持1~2年,但因個人狀況不同有所差異。

術後保養衛教

  1. 術後可能產生輕微腫脹…等抽脂術後反應,這些反應將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自動緩解。
  2. 恢復期約1~2周,建議穿戴塑身衣至少1~3個月,較能達到術後最佳效果。
  3. 術後一個月請避免刺激性食物,例如:菸、酒、咖啡等等。
  4. 術後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(諸如飲食控制,適當運動及按摩…等),以達到最大效果。
  5. 術後保持傷口乾燥、傷口未痊癒前不宜泡澡、游泳,務必遵從醫師指示,避免感染。
  6. 術後2周內避免劇烈運動及搬重物,以免影響傷口癒合。

建議搭配療程

常見問題

超能電漿能施作的範圍非常廣,能說全身上下有皮膚鬆弛的地方都可以進行,例如:腹部、蝴蝶袖、脖紋、副乳、雙下巴、輪廓線、手肘、膝蓋、後背、後腰等處,歡迎蒞臨光澤,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,提供專屬於您的療程。

超能電漿為微創手術,傷口只有2~5mm大小,術後遵循醫師指示保持傷口乾燥及保養,並可搭配矽膠貼片使用,若傷口照護得宜會於半年左右開始淡化

超能電漿的恢復期約1~2周時間,無須住院,但1周內須留意避免劇烈運動及搬重物。

衛署核可證

“Apyx Medical” Renuvion System Generator “艾皮克斯”電燒系統,俗稱超能電漿 。衛部醫器輸字第033611號

 

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,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,僅供参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準。

影片

媒體新聞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