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動椅
女性保養

G動椅

G動椅

妳經常因咳嗽、打噴嚏、等動作而發生漏尿的窘況嗎?大多產後女性常會出現尿失禁、骨盆底肌鬆弛等問題,卻因為害羞處理,造成房事感到不滿意。骨盆肌肉會因為懷孕、生產、老化與更年期原因退化失能,卻現在就靠G動椅來幫助鍛鍊鬆弛的骨盆底肌,恢復緊實有力。

原理

G動椅是一種非侵入性、低痛感的盆底肌治療方式,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(HI-EMT)技術,在30分鐘內完成密集盆底肌超極限收縮,達到強化肌肉及改善鬆弛的治療的效果。

骨盆底肌從尾椎延伸到恥骨,經過肛門、陰道和尿道,除了會隨時間老化或因缺乏運動而萎縮以外,產後婦女也較容易有骨盆底肌萎縮的困擾;G動椅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(HI-EMT)技術,在30分鐘內完成密集盆底肌超極限收縮,達到強化肌肉及改善鬆弛的治療的效果。

許多婦女在妊娠過後因為骨盆底肌鬆弛或萎縮,而有產後漏尿的困擾;主因是胎兒在體內發育的過程中,除了會壓迫體內器官的空間,也會往下壓迫骨盆底肌。除了透過凱格爾運動改善以外,G動椅療程也能提供更為顯著的改善效果。

 

適應症

  • 改善鬆弛引起的尿失禁
  • 產後骨盆底肌鬆弛
  • 更年期賀爾蒙變化造成盆底肌受損弱化

尿失禁是許多人的困擾,導致尿失禁的5大因素分別為:更年期荷爾蒙缺乏、腹部壓力增加、抽菸、體重上升或骨盆底肌鬆弛。而G動椅療程則可以有效鍛鍊骨盆底肌,藉此改善尿失禁困擾。

尿失禁的行為療法,包含但不限於:飲食控管(少攝取咖啡因、酒精,多攝取纖維防便秘)、骨盆底肌復健(凱格爾運動)、定時排尿(神經性膀胱患者須定時排尿避免膀胱壓力過大)、重複排尿(幫助病患排尿可以排得更乾淨)、膀胱訓練(延長每次排尿時間)。上述的行為療法,都需要長期不間斷維持才有效果,若希望立即改善尿失禁困擾,可洽詢G動椅療程。

改善程度/效果

  • 骨盆底肌肉強化
  • 提高夫妻生活滿意度

G動椅療程屬於非侵入式治療,經過幾次療程就可有效強化骨盆底肌,且男女皆可適用;診間療程的過程中可穿著較為輕便、舒適的衣褲,隱私性較佳。

流程

醫師會先聆聽客戶實際的困擾,和想要透過G動椅療程達成的效果,並說明施作流程與衛教觀念。

醫師諮詢

G動椅療程前,專業醫師會先了解客戶的身體狀態,評估療程後的成效能否達到預期,是否需要搭配其他療程輔助。

評估需求

前置流程結束之後,光澤診所醫師會依照客戶實際的情況和先前的療程說明,正式施作G動椅療程。

技術操作

G動椅療程的實際鍛鍊效果依照個人情況而不同,由醫師評估需安排幾次療程以達到最佳成效。

術後休憩

所需時間

治療時間:約30分鐘
建議治療相隔時間:建議2-4週一次

術前注意事項

  1. 請諮詢醫師,確認是否適合接受G動椅療程,以免影響療程效果。
  2. 術前請告知醫師您的個人病史,包括是否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癲癇等疾病。

建議搭配療程

常見問題

依個人需求,一周2次,每次30分鐘;多數人在治療1-2次後即有明顯感受,且在未來的2-6週持續改善;持續6周療程後,可以看到較佳的治療效果。
實際鍛鍊效果依照個人情況而不同,請依照個人需求與醫師評估後執行。

想強化盆底肌群、改善尿失禁者,男女適用。

G動椅為非侵人式治療,治療過程中可感受到盆底肌的刺激收縮,療程優雅溫和,不會疼痛,不須麻醉。

衛署核可證

CMSlim 先舒立非侵入式治療裝置,俗稱G動椅或肌動椅。衛部醫器輸字第034868號。

 

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,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,或口語化供理解,僅供参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。

其他資訊

【小提醒】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/01/04公告:「『美容醫學』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,如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器械、生物科技材料等,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,而『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』」。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立刻預約

歡迎您,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,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。

基本資訊

性別*
年齡*

聯絡資訊

聯繫方式

諮詢問題*

線上預約確認需 1-3 天的時間。
客服人員看到您的留言後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,
請在方便接聽的時間內保持手機暢通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