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要縫還是要割? 一個關鍵性評估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April, 11, 2024

雙眼皮要縫還是要割? 一個關鍵性評估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雙眼皮手術選擇,醫師建議一個關鍵性的方向

眼睛被譽為心靈的窗戶,不僅展示了一個人的外在美感,更承載情感和神采,因此許多人追求具有吸引力和神秘感的深邃雙眼,透過雙眼皮手術成為實現這一願望的途徑。然而在眾多的手術選擇中,對於是選擇縫合還是切割這一問題,許多人感到困惑不已。為解決這一難題,整形外科醫師陳彥瑋提供了一個關鍵性的方向,即從個人的眼部條件和需求出發進行評估,並透過與專業醫師的諮詢和溝通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。

 

如何判斷自己適合縫合還是切割?

雙眼皮手術的選擇關鍵在於患者自身眼部情況的評估。眼皮的鬆弛度、下垂程度、脂肪量以及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等因素,決定了哪種手術方式更適合。「縫合法」和「切割法」各有其適用對象,年輕且眼部沒有明顯鬆弛或下垂的人適合縫合法,而對於年紀較長、眼皮脂肪較多或眼部鬆弛下垂嚴重的人來說,切割手術是更好的選擇。

 

雙眼皮手術縫合切割比較

在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前,患者首先需要進行眼部情況的診斷和評估,這一步驟至關重要,根據個人情況,可以選擇縫合法或切割法進行手術。


【縫雙眼皮】透過使用特殊的縫線,將眼皮巧妙地縫合到提眼肌筋膜或眼瞼板上,然後穿過結膜並再次穿出眼皮,最後將線結埋藏在皮膚下,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創造出自然的雙眼皮線條,還能夠有效地提升眼部輪廓。

 

【釘書針雙眼皮】利用結合點與線的連續縫合技術,將提眼瞼肌與眼瞼板眼皮相連,從而形成雙眼皮的效果。這種方法以其獨特的技術和結構,能夠在保持自然外觀的同時,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和有神。

 

【割雙眼皮】通過切除過多的上眼皮皮膚、肌肉和脂肪,然後將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瞼肌的筋膜上,來創造出雙眼皮效果。

 

透過專業評估和溝通,以及適當的手術選擇和術後照護,患者可以安全有效地進行雙眼皮手術,從而實現對於美麗雙眼的渴望。雙眼皮手術不僅可以改善外貌,更能增強自信心,讓人更加自在的展現雙眼的美麗,眼睛是人們交流情感的一個重要方式,一雙迷人的雙眼更能吸引他人的目光,散發出自信和魅力。因此在選擇雙眼皮手術時,應該注重個人需求和醫生建議,並嚴格遵循術後照護,以確保手術效果和安全性。

 

文章來源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雙眼皮要縫還是要割?醫師4點評估

建議搭配療程:雙眼皮
雙眼皮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