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分享

January 15, 2024

揮別顯老態的眼袋與淚溝,還我明亮有神的魅力雙眼

Poppy身為直播主,對自己的外表要求很高,必須靠遮瑕膏跟磨皮濾鏡才有勇氣與觀眾互動。在眼袋內開手術之後,她擺脫厚重的遮瑕膏,也不再依賴磨皮濾鏡,看起來年輕且充滿自信。

眼部

除眼袋

郭亞欣

揮別顯老態的眼袋與淚溝,還我明亮有神的魅力雙眼
揮別顯老態的眼袋與淚溝,還我明亮有神的魅力雙眼

眼袋手術前困擾:眼袋顯老,感覺沒自信

我是Poppy,本身是護理師,也有在兼職直播主,因為要在線上直播跟觀眾互動的關係,所以我很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,所以我對於自己的妝髮造型要求很高。然而最讓我感到困擾的,就是用再貴的遮瑕膏也難以改善的大眼袋,所以我都要把磨皮濾鏡開到最強,讓眼袋不明顯,才有跟觀眾互動的勇氣。

 

 

我其實從很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眼袋很明顯,但總會幻想著長大會變漂亮,眼袋會自己消失,實際上卻是長大了眼袋也更加明顯。除了買很多昂貴的遮瑕產品,我也試過很多消除眼袋的偏方,但效果都非常有限,這次想要做眼袋手術,就是想要在沒有磨皮濾鏡的現實生活,也能維持明亮有神的眼睛。

 

 

大膽跨出這一步改善眼袋與淚溝

決定要做眼袋手術,我開始上Dcard醫美版爬文,也有加入LINE社群討論,發現原來很多年輕女生跟我一樣,因為眼袋看起來顯老、沒精神,但是在手術之後都有立即的改善,甚至還有人連淚溝的問題都解決了,真的很羨慕她們的術後改變。於是我預約了幾家Dcard網友推薦的診所,開始跟醫師面對面諮詢我的眼袋困擾

 

 

我之前就看過光澤診所的郭亞欣醫師有不少眼整形的成功案例,而在診間諮詢的過程中,郭醫師也很有耐心地聆聽我的眼袋困擾。除了想要改善眼袋以外,我還希望自己的淚溝凹陷的困擾也能一次改善。

 

 

郭亞欣醫師說我年紀很輕,眼周沒有皮膚鬆弛的問題,建議我做眼袋內開手術,這樣外觀上就沒有明顯的疤痕。淚溝的問題,郭醫師建議回推的方式改善,回推就是把淚溝韌帶給打鬆掉,然後再把眼袋取出的脂肪補在淚溝韌帶凹陷的地方,同時解決兩種眼周困擾。

 

 

從今以後告別厚重遮瑕膏

眼袋內開的手術過程中因為是舒眠麻醉,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感覺,醒來只覺得眼下皮膚有點脹脹的,而術後三天是腫脹感最明顯的時候,術後一周拆線之後就消腫得很快了。在眼袋手術後兩個月,就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變化,第一次體會到原來不用遮瑕膏遮眼袋是這麼輕鬆的事情,素顏拍照也不用再套上最強的磨皮濾鏡。

 

 

術後三個月的狀態就很滿意,朋友也說我的眼袋手術很值得,最有感的就是陌生人對我的稱呼也改變了。一樣是23歲,在做眼袋手術之前,我常常被誤會是媽媽,現在別人看到我都是稱呼小姐或姊姊,我自己覺得視覺年齡至少減了5歲左右,素顏出門也不會覺得沒自信。

 

 

眼袋手術後最大的改變,就是我的化妝時間大幅減少,但整體的妝感卻比以前好看很多,最讓我滿意的是,好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氣色變好、變年輕、更有精神了。這不只要感謝郭醫師的技術與美感,也要謝謝郭醫師手術過後持續提供我很多術後照顧的衛教資訊,也有持續關心我,這些都讓我覺得很窩心。硬要說有哪邊不滿意的,就是我應該再早幾年下決心,早一點遇到郭亞欣醫師,就可以更快享受沒有眼袋困擾的美麗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