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分享

October 30, 2023

告別武「妝」,煥然一新充滿自信,魅力雙眼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忘記以前素顏就不敢見人的我,現在的我煥然一新、充滿自信,也不會那麼在意他人的眼光了!

眼部

雙眼皮

陳彥瑋

告別武「妝」,煥然一新充滿自信,魅力雙眼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告別武「妝」,煥然一新充滿自信,魅力雙眼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艾心的術前困擾:素顏不起眼、被嘲笑,畫全妝才有自信

我是艾心,小時候只是覺得自己的眼睛沒那麼大,不會去思考單眼皮或雙眼皮的差異;真的意識到自己的眼睛似乎不好看,是被一群男同學嘲笑而感到不自信。

艾心小時候只覺得自己的眼睛沒那麼大,後來被男同學嘲笑而感到不自信,開始化妝之後養成畫全妝才敢面對人群的習慣。但時間一久,眼皮隨著反覆黏貼假睫毛與雙眼皮貼而鬆弛,開始考慮雙眼皮手術。艾心小時候只覺得自己的眼睛沒那麼大,後來被男同學嘲笑而感到不自信,開始化妝之後養成畫全妝才敢面對人群的習慣。但時間一久,眼皮隨著反覆黏貼假睫毛與雙眼皮貼而鬆弛,開始考慮雙眼皮手術。

高中開始嘗試化妝,覺得自己開始受歡迎,人緣跟感情狀態都比較好;素顏狀態的我,在人群中很容易被忽視,但是只要全妝上陣,在社交場合就會受到矚目,也有被搭訕的機會,後來就養成畫全妝才敢面對人群的習慣。但時間一久,眼皮隨著反覆黏貼假睫毛與雙眼皮貼而鬆弛,大小眼愈來愈明顯,化妝時間變成一個半小時起,我就開始考慮做雙眼皮手術

 

陳彥瑋醫師的建議:割雙眼皮+取脂+提眼瞼肌+開眼頭

為了雙眼皮手術而作功課,我加入相關的討論社群,發現有人原本跟我一樣,有內雙跟提眼瞼肌無力的困擾,但是術後照非常驚豔,於是我找到陳彥瑋醫師,看了醫師幫很多素人做雙眼皮手術的成果都很漂亮,就決定預約諮詢。

 

到了診間的初次諮詢,我拿很多半開放式雙眼皮的素材照片跟彥瑋醫師討論,他給我的建議非常專業,也展現他對美感的追求;彥瑋醫師根據我的需求跟實際狀況,建議我作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也接受取脂、提眼瞼肌跟開眼頭,這樣才能改善泡泡眼、大小眼跟蒙古摺的困擾,雙眼皮作起來也會比較自然。

艾心為了雙眼皮手術而作功課,加入相關的討論社群,看到與她相似的素人,再作了雙眼皮手術後很驚豔;於是找到陳彥瑋醫師,拿很多半開放式雙眼皮的素材照片跟彥瑋醫師討論,彥瑋醫師建議雙眼皮手術結合取脂、提眼瞼肌跟開眼頭,這樣才能改善泡泡眼、大小眼跟蒙古摺的困擾,雙眼皮作起來也會比較自然。艾心為了雙眼皮手術而作功課,加入相關的討論社群,看到與她相似的素人,再作了雙眼皮手術後很驚豔;於是找到陳彥瑋醫師,拿很多半開放式雙眼皮的素材照片跟彥瑋醫師討論,彥瑋醫師建議雙眼皮手術結合取脂、提眼瞼肌跟開眼頭,這樣才能改善泡泡眼、大小眼跟蒙古摺的困擾,雙眼皮作起來也會比較自然。

術前有看其他人分享,說打麻醉的時候最痛,我一開始也會緊張,但彥瑋醫師很會安撫我,手術過程沒有明顯的疼痛感;術後我遵照衛教建議,定時清潔並適時冰敷,拆線後搭配熱敷,除了術後兩天比較腫脹跟瘀青,術後一個月左右就比較好,術後三個月較自然,對術後半年的狀態很滿意。

 

雙眼皮術後分享:十分鐘搞定眼影和眼線,覺得自己煥然一新

忘記以前素顏就不敢見人的我,現在的我煥然一新、充滿自信,也不會那麼在意他人的眼光了!術後最有感的,就是我現在不必依賴雙眼皮貼跟假睫毛,十分鐘搞定眼影和眼線,就可以自信滿滿的美美出門,不少朋友看到我近期的樣子,都會主動問我要怎麼跟彥瑋醫師預約諮詢,她們也想要變得更漂亮。

術後最有感的,就是現在不必依賴雙眼皮貼跟假睫毛,十分鐘搞定眼影和眼線,就可以自信滿滿的美美出門。剛作完手術的時候,難免會有旁人的閒言碎語,要相信自己的決定,相信彥瑋醫師的專業技術和美感,相信自己會愈變愈美;事實證明,選擇雙眼皮手術是對的。術後最有感的,就是現在不必依賴雙眼皮貼跟假睫毛,十分鐘搞定眼影和眼線,就可以自信滿滿的美美出門。剛作完手術的時候,難免會有旁人的閒言碎語,要相信自己的決定,相信彥瑋醫師的專業技術和美感,相信自己會愈變愈美;事實證明,選擇雙眼皮手術是對的。

當然,剛作完手術的時候,難免會有旁人的閒言碎語,但我都會告訴自己,要相信自己的決定,相信彥瑋醫師的專業技術和美感,相信我會愈變愈美;事實證明,我選擇做雙眼皮手術是對的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