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分享

February 17, 2023

訂書針雙眼皮─改善大小眼,拍照用喬角度!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眼部

雙眼皮

劉宏貞

訂書針雙眼皮─改善大小眼,拍照用喬角度!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訂書針雙眼皮─改善大小眼,拍照用喬角度! | 光澤診所 DR.SHINE

Albee的術前困擾:大小眼和雙眼皮不對稱

    我是Albee,雖然我有雙眼皮,但是我還是想做雙眼皮手術,因為我有大小眼和雙眼皮不對稱的問題。

 

    我的雙眼皮折痕每天都不太一樣,有時候就是會比較單,那有時候又比較深,所以我還是要貼雙眼皮貼,再加上我每次化妝的眼線,要根據那天的雙眼皮調整,每次的粗細度都不太一樣,會花我很多時間,其實蠻困擾的,很常出去的時候朋友還是會說哎你是不是沒有睡飽,你眼睛怎麼看起來有點無神這樣,但其實我已經有化妝,如果沒有化妝會更無神。基本上我拍照都是側拍,我很少會拍正面,因為我的眼睛不太一樣,正面看起來就是像是有明顯的大小眼,讓我很沒自信。

我的雙眼皮折痕每天都不太一樣,所以我還是要貼雙眼皮貼;拍照都是側拍,我很少會拍正面,因為我的眼睛不太一樣,正面看起來就是像是有明顯的大小眼。我的雙眼皮折痕每天都不太一樣,所以我還是要貼雙眼皮貼;拍照都是側拍,我很少會拍正面,因為我的眼睛不太一樣,正面看起來就是像是有明顯的大小眼。

劉宏貞醫師建議:訂書針雙眼皮手術

    我會選擇來光澤診所找劉醫師,是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找他做雙眼皮,他們做出來的效果都很自然,就是那種如果沒有講的話我看不出來,我希望我做完雙眼皮之後,也像他們一樣自然,然後眼睛會比較對稱、比較深邃,炯炯有神的話拍照也會比較有自信。

 

    手術恢復期比我預期的還要短,其實蠻快就消腫了,大概術後2週左右就已經近乎自然狀態,其實沒有朋友發現我去做了訂書針雙眼皮手術,我跟他們說我有做訂書針雙眼皮,他們才覺得:也太自然了吧!就是自然又有精神,看不太出是手術做的感覺,效果真的很好,我非常滿意。

 

雙眼皮術後分享:化妝更輕鬆,上鏡有自信

    術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化妝了,以前光化眼妝就要花我半小時的時間,因為要去調整兩隻眼睛的不對稱,現在的話我完全不用貼雙眼皮貼,畫眼線也更方便,只需要花10分鐘就可以出門了,甚至可以不用化妝,像我很喜歡潛水,潛水是不可以化妝的,以前都不太敢正眼看人,但現在就是潛水也不用擔心素眼的困擾了,因為就算素眼沒有上妝的眼睛也很漂亮有神。

我會選擇來光澤診所找劉醫師,是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找他做雙眼皮,手術恢復期比我預期的還要短,沒有朋友發現我去做了訂書針雙眼皮手術;謝謝劉宏貞醫師,給我這麼自然又對稱的雙眼皮,大小眼的問題終於獲得改善。我會選擇來光澤診所找劉醫師,是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找他做雙眼皮,手術恢復期比我預期的還要短,沒有朋友發現我去做了訂書針雙眼皮手術;謝謝劉宏貞醫師,給我這麼自然又對稱的雙眼皮,大小眼的問題終於獲得改善。

 

    以前的我可能就是只能側面拍照,都不太敢正面拍照,但現在的我是三百六十五度零死角。很謝謝劉宏貞醫師,給我這麼自然又對稱的雙眼皮,大小眼的問題終於獲得改善,每天看到自己的眼睛心情都很好,整個人更有自信了。我真的覺得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非常值得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