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分享

December 29, 2023

客製化的雙眼皮手術,讓小薰擺脫提眼瞼肌無力,展現自信與魅力

小薰熱衷於經營IG和眾多粉絲分享自己的彩妝與穿搭風格,為避免自己在粉絲的眼中看起來有疲憊感,小薰總是花許多時間貼雙眼皮貼,但時間一久,眼皮鬆弛反而讓雙眼變得更小……

眼部

雙眼皮

陳彥瑋

客製化的雙眼皮手術,讓小薰擺脫提眼瞼肌無力,展現自信與魅力
客製化的雙眼皮手術,讓小薰擺脫提眼瞼肌無力,展現自信與魅力

小薰的術前困擾:為了展現亮麗的一面,長期依賴雙眼皮貼

 

小薰熱衷於經營IG和眾多粉絲分享自己的彩妝與穿搭風格,為避免自己在粉絲的眼中看起來有疲憊感、甚至沒精神,小薰總是花上許多時間貼雙眼皮貼,再畫上精緻的眼妝,但時間一久,眼皮鬆弛反而讓雙眼變得更小、更無神。

 

於是小薰開始在Dcard的醫美版上查看素人分享的雙眼皮手術心得,比較了眾多診所的評價和口碑之後,實際預約了幾家醫美診所;來到光澤診所,認識了陳彥瑋醫師,小薰當下就覺得來對地方了。

 

 

 

陳彥瑋醫師的建議:割雙眼皮+提眼瞼肌的客製化手術

 

陳彥瑋醫師結合自己的醫學專業、執刀經驗以及對美學的追求,並進行了專業的檢查和評估;陳醫師細心地聆聽了我的需求和煩惱,在諮詢過程中,陳醫師向我解釋了提眼瞼肌無力和內雙的原因,並提供了客製化的雙眼皮手術。陳醫師也分享許多案例展示安全性和成果,也詳細介紹了手術的過程和恢復期,讓小薰下定決心在光澤診所進行手術。

 

雙眼皮手術後需要一些時間來恢復,陳彥瑋醫師在術前、術後都告知詳細的衛教資訊和用藥說明,拆線過程也十分順利;後續小薰遵照醫囑,透過冰敷舒緩,當眼皮不再腫脹,小薰面對鏡子中嶄新的明亮雙眼,感到非常滿意。

 

 

 

雙眼皮術後分享:小薰對自己的雙眼充滿自信,且獲得眾多讚美

 

雙眼皮手術後最大的改變,就是小薰不再需要依賴雙眼皮貼,更不必刻意抬眉或用力睜眼,也能讓雙眼維持在有精神的狀態;在IG與Dcard大方分享雙眼皮手術經驗,也獲得許多讚美與支持,小薰慶幸自己找到光澤診所的陳醫師,給自己一個徹底改變的機會。

 

返回列表